10 June 2008

邋遢的我

统计我在大学一年级的损失,原来我也很邋遢。

NOKIA手机一部。》
都怪我的裤袋太浅,八成是溜出来在德士里跟我说byebye了。这是我第二次不见电话,所以没有很难过。买了新的电话,RM2XX,没有MP3、没有照相功能、没有蓝芽,hamblang全部没有,因为也是便宜电话。买酱好的电话做么?我都是用来sms还有打电话罢了吗…等第三次不见才考虑买比较好的啦…啊??!第三次?choi……

《手表一……一粒?》
随便啦,量词罢了吗……
那天在国家图书馆时,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把手表从手上脱下绑在旁边的栏杆,过后要回宿舍时它也跟我说byebye了。发现的时候好像已经过了两天,真是个邋遢虫!亏我还记得我曾经把它绑在tiang上面。几天过后回去找,找不到了loh,柜台小姐也说没有接到失物投报…syok,活该!不过其实我很伤心的,因为手表是我阿嬷很久很久以前从日本买回来的,所以对我来说有一定的纪念价值,呜呜…连手表都要偷,来我们一起咒那个人三天跌一次小水沟,五天跌一次大水沟,七天小水沟+大水沟一起跌七次!(听到了吧?下次不要乱乱拿别人的东西,尤其是手表,不然跌死你!!哇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这些,我还压碎了MP4screen,也是损失。

如果你在马来西亚不见东西,想要把它找回来,要嘛你就求神保佑你的东西被像我酱好的人拾到,然后物归原主(这个是永久性的);要嘛你就晚上早点上床睡觉,说不定还可以梦到它长两只脚自己跑回来(很遗憾的,这个是暂时性的)

Readers Digest 曾经做过调查,把手机故意放在不同国家的公众场合,看有多少部可以“物归原主”,结果最老实的人民是哪一国的我忘记了,不过malaysia好像入围后面算起三甲,真是容幸之至!

哼,我不会再做糊涂虫了,第二学年开始我一定把我的家产锁紧紧,锁在我的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