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ctober 2011

dramatic life...

走出图书馆,按了往下的按钮,站着等电梯……

在图书馆里办理影印的A小姐走了过来,一起等电梯。

一位陌生的B先生也走了过来,也一起等电梯。

电梯来了,三个人相继走进了电梯。我按下G(Ground)按钮,B先生按了B(basement)按钮。

“去吃午餐吗?”B先生问A小姐。

“嗯,下去买点东西……”A小姐回应他。

“那么柜台不是没人顾?”

“哦,是啊。没关系啦我只是走开一下子。”A小姐展开笑容回答着。“回家吗?”

“不,我的汽车有零件坏了,要送去修理……”

“哦,是吗?……”A小姐一脸关心的样子。

电梯到了G楼,我和A小姐一起走出电梯。

“他是谁?”A小姐突然问我。

“har?我不知道……”我一脸错愕,傻笑着。

“我以为他是你的 lecturer 呢……”A小姐也傻笑着说。

“不是……我还以为你们认识的,你们谈得好像很熟酱……”

“哈哈,我不认识他……”然后A小姐看到朋友,便和朋友打招呼去了……

什么啊?刚刚在电梯里聊得很投契似的,出来竟然问我他是谁?是在演戏哦?

炸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