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8

期末考

铃声敲响,我手上已经蓄势待发的蓝笔开始在考卷纸上唏唏嘘嘘地写起答案来。考了四天的 theory,再休息三天,终于来到今天的 OSPE 考试。一站四分钟,共26站。过程紧张刺激,铃声一响就必须马上换站,next station

来到其中一个休息站,我被指示穿上手套。什么东西来?心中布满问号。4分钟要回答问题都用得刚刚好了,手套是在搞什么把戏啊…然后铃声响了,然后我站起身了,然后我走向离我几张桌子远的下一站,然后我看到了…一瓶尿液、一个装了很多 dipstick 的 beaker ,原来是要验尿噢。然后我就很反射性地自然从beaker里挑了一支dipstick。拿出来后,我看到恐怖画面 —— 那支 dipstick 滴水!天啊,这是人家用过的呐,原来是用完过后丢进 beaker。接下来的反射性动作当然是把 dipstick 丢回 beaker 里。原来左手边有一个 dipstick 筒,只是它没有和那一瓶尿液、那一个装了很多 dipstick 的 beaker 同时间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噢,我的手套到底有没有沾到尿液?想起4分钟时间有限,在用新的 dipstick 进行验尿之后,还是穿着手套拿起蓝笔作答。

接下来的站我都在想:我的蓝笔有没有沾到尿液?到底有没有?” 手套已经脱掉了,赤手拿着那支可能有尿尿的笔写字还真的蛮恐怖的。然后我就只能像在看悬疑电影那样带着到底有没有的心情走完全部试站,果然刺激。考完后,我索性把笔丢回铅笔盒里,把“可能有尿尿”的剧情迅速散布到铅笔盒里的其他同胞们,直到回到家后才有点后悔。

作么要出尿尿题嘞?人家只有4分钟难免会因为赶时间弄得满桌子尿尿的嘛。可能之前已经有几个考生滴了几滴尿在桌上,然后沾在下一个考生的考卷纸上,然后再被带到批改讲师的手上去…好恶心的urine cycle

希望下次考试时我不会看到一陀大便,然后叫我们验看大便有没有出血…

No comments: